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剧《尸研所》第一季全集


英剧《尸研所》第一季全集 - 内容介绍:

【片名】 尸研所/The Body Farm S1
【类型】英剧、罪案
【影片长度】60分钟/集*6  (首集90min)
【海报制作】
【资料编译】小组长英剧二女翻@PLX新闻组
【剧集介绍】
《The Body Farm》是BBC一台热播剧《Waking The Dead》推出的衍生剧,Tara FitzGerald继续饰演Eve Lockhart医生,而Keith Allen则出演Hale警官一角。该剧讲述了由女主角Eve Lockhart领导的一群科学家进行尖端法医研究的故事。研究基地位于一个偏远的农场,科学家们代表警方在捐赠的遗体上进行各种科学研究。由于经济不景气导致科研经费不足,内政部不得已下令该机构裁员,Eve接受了Hale警官的提议,让尸体农场走到罪案调查的前线。尽管Eve对各种谋杀手段并不陌生,但她领导的新团队面对真实血腥的谋杀则显得极其不适应。

Eve的团队成员包括了年轻美貌的植物学家Rosa,她急切地想把研究结果运用于实践;血液分析师Mike,他不仅是Eve的合作伙伴,还是她的旧情人;以及法医博士Oggy,他长期投身于科研,不问世事,因而在面对真实世界的时候,他感到了一丝恐惧。


【角色介绍】



Tara FitzGerald饰演Eve Lockhart

Eve领导着一群尖端的科学家,并负责研究所的运作。她的优点同时也是她的缺点,对自己和别人都高要求。

Tara FitzGerald出演过多部电影,包括《Hear My Song》、《Sirens》、《I Capture the Castle》等。此外,她也参与过多部非常成功的电视剧的拍摄,除了《Waking the Dead》之外,还包括《The Camomile Lawn》、《The Woman in White》、《The Virgin Queen》、《U Be Dead》等。




Keith Allen饰演Craig Hale

Craig Hale有着不同寻常的童年,在不同的寄养家庭中长大。年轻时是一名古惑仔,后因持有毒品被捕,但他非常幸运,遇到了一个好警察,说服了Craig改过自新。他拥有敏感的街头感觉,熟悉导致罪案的众多行为,他与Eve曾经合作过,双方非常合拍。

Keith Allen是一名成功的艺人、主持人、音乐人、作者和演员。他出演过包括《Viva Blackpool》、《Bodies》、《Robin Hood》、《猜火车》等在内的众多影视作品。




Wunmi Mosaku 饰演Rosa Gilbert

Rosa是一个顽固的、固执的植物学家,不太服从命令。但她对自己的钟爱的事业倾注全力,她一直想做正确的事,即使她知道这么做可能为自己惹来麻烦。

Wunmi Mosaku 2007年毕业于皇家戏剧艺术学院,随后出演了多个令人影响深刻的角色,作品包括《Father and Son》、《Moses Jones》、《I Am Slave》等。




Mark Bazeley饰演Mike Phillips

Mike Phillips是一名血液专家,尸体农场的管理者,他最初设立该机构是为了科研,因而当该机构用于罪案调查后,他一度不太适应,但他很快爱上了他的新工作。

Mark Bazeley最初是一名舞台剧演员,因出演《Seagull》受人关注,他的电视作品包括《The Accused》、《Mistresses》、《Hustle》等。




Finlay Roberston饰演Oscar ‘Oggy’ Traynor

Oscar 'Oggy' Traynor是一个天才昆虫学者,但天才也意味着“疯狂”。他从不考虑明天,一直活着当下。

Finlay Roberston毕业于剑桥大学,而后踏上演艺之路。他近期出演的电视作品包括《Taggart》、《加罗律师》、《神秘博士》、《Persuasion》、《Hotel Babylon》等。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36/【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尸研所第一季01.rmvb
ftp://6:6@ftp.kan66.com:4536/【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尸研所第一季02.rmvb
ftp://6:6@ftp.kan66.com:453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尸研所第一季03.rmvb
ftp://6:6@ftp.kan66.com:453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尸研所第一季04.rmvb
ftp://6:6@ftp.kan66.com:453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尸研所第一季05.rmvb
ftp://6:6@ftp.kan66.com:471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尸研所第一季06.rmvb

英剧《尸研所》第一季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剧《尸研所》第一季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