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单机游戏 > 下载页面

[遥远时空2][繁中]


[遥远时空2][繁中] - 内容介绍:




中文名称:遥远时空2
中文别名:遥远的时空中2
英文名称:Haruka2
发行时间:2005年
游戏类型:LVG恋爱冒险
游戏语言:繁体中文
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Vista/7
 -CPU :Pentium III 500MHz 以上
 -内存:256MB 以上
 -显卡:16MB 以上显存,支持DirectX 9.0c
 -硬盘:2GB 以上剩余硬盘空间
 -声卡:兼容DirectX 9.0c之声卡

游戏简介
  这是于前作结束100年后的故事

  主角是一位高中一年生,一天放学回家时,突然被一团光包围着,然后就带到称为「京」的异世界去了。

  那时候的京,正分为帝和院(前任的帝)两股势力,就连贵族甚至平民都分成帝派和院派。另一方面,花梨虽是被龙神挑选出来的龙神之神子,负上拯救京的责任,但为了守护神子而被选出来的八叶,却并不认同花梨是神子,而且八人之间亦因为分裂成两个政治党派而彼此不和。

  花梨一边要令八叶成为自己的伙伴,一边则为拯救京而努力

◆烦恼的恋爱

  跟前作一样,游戏流程会分为主流故事与及跟八叶之间的恋爱故事两部分。不过于遥2中,因加入院帝两股势力的政治元素,令神子在偏向其中一方时,另一方的八叶便会视神子为反对派,虽然还未至于变成敌人,但其好感度则肯定极之低落。在这样持相反意见的情况下,要跟另一方的八叶提升好感度,实在颇具难度。这就是所谓的「烦恼恋爱模式」了。

◆新战斗应援系统

  于京的周围散策遇上怨灵时便会进入战斗画面,战斗形式基本上没什么改变,但在替八叶应援时,可因应八叶的性格,向同一八叶连续说两句不同的应援合词,组合得宜的话便可达成「应援COMBO」,使该八叶的集中力得到大量提升。

游戏截图




















 


【下载地址】

BT

[遥远时空2][繁中]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遥远时空2][繁中]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