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Man in the Mirror][孙耀威新歌MV]


[Man in the Mirror][孙耀威新歌MV] - 内容介绍:





◎译  名 孙耀威-Man in the Mirror
◎片  名 Eric Suen Man In The Mirror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576 x 320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77 mins
◎导  演 
◎主  演 孙耀威

◎简  介 

年前因声带出血而休病的孙耀威,终于推出2010年度新碟《Man in the Mirror》,再次以唱作人的身份来演绎11首新作,兼参与作曲、填词与监制,与周耀辉、Vincent Chow.、舒文等音乐人合作,以真摰的歌词和动人的歌声来感动乐迷。率先主打歌「围城故乡」以围城来形容都市人的隔膜,再以「如果生命还有歌」来带出人生的希望。

随碟附上了孙耀威于2月举行新碟音乐会,以及三首主打歌MV的DVD。是次音乐会简单即兴,孙耀威在乐手助阵即席演奏的互动之下,以最真诚的方式演唱了新碟中11首作品。


脱框而出 谱?照心事
回归唱作航线 歌?词化为镜子
十一首自创歌曲 十一次真切感动
首波主打:围城故乡
感动之作:如果生命还有歌
延读心灵:谈分论嫁/ 不可含怒到日落/ 36

CD随碟附送DVD:
「孙耀威新碟音乐会」足本现场
+ 3首MV (围城故乡/ 如果生命还有歌/ 36)

◎曲目介绍 

DVD

01. 如果生命还有歌 MV
02. 围城故乡 MV
03. 36 MV
孙耀威新碟音乐会
04. 围城故乡
05. 小孙公园
06. 失恋得到什麽
07. 36
08. 不可含怒到日落
09. 谈分论嫁
10. 衣服
11. 困兽斗
12. 如果生命还有歌
13. 我的故事上集 (上集)
14. Faithful Man (英)


ftp://66:66@6.66ys.org:2140/【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com】孙耀威Man in the Mirror.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Man in the Mirror][孙耀威新歌MV]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Man in the Mirror][孙耀威新歌MV]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