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杨丞琳 - 异想天开:新歌+精选


杨丞琳 - 异想天开:新歌+精选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杨丞琳 - 异想天开:新歌+精选
◎片  名 Rainie Yang Whimsical World Collection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音乐
◎语  言 国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608 x 384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61 mins
◎导  演 
◎主  演 杨丞琳

◎简  介 

「可爱教主」杨丞琳于4月24日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异想天开》,她的首张新歌加精选专辑也同时发放。自从2005年初次啼声的《暧昧》出发,歌影视、广告多栖的 Rainie 一直开创出不同的歌路和形象,由《遇上爱》、《任意门》、《半熟宣言》、《Rainie&Love...? 雨爱》至首次进军日本市场的日文单曲,每次出辑总是带来不同的惊喜。这张《异想天开》新歌加精选专辑以3CD+DVD发行,收录了历年来35首主打精选歌,以及包括演唱会主题曲「异想天开」的三首新歌,并严选了冠军主打MV 15首,让乐迷跳入她的音乐梦想国度。

◎曲名介绍 

DVD
01. 暧昧 MV DVD
02. 单眼皮 MV DVD
03. 庆祝 MV DVD
04. 遇上爱 MV DVD
05. 缺氧 MV DVD
06. 任意门 MV DVD
07. 带我走 MV DVD
08. 太烦恼 MV DVD
09. 冷战 MV DVD
10. 我的爱吊点滴 MV DVD
11. 雨爱 MV DVD
12. In Your Eyes MV DVD
13. 匿名的好友 MV DVD
14. 青春斗 MV DVD
15. 绝对达令 MV DVD


ftp://66:66@6.66ys.org:2140/【更多大片请去www.6vdy.net】杨丞琳:异想天开:新歌+精选.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杨丞琳 - 异想天开:新歌+精选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杨丞琳 - 异想天开:新歌+精选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