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


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 - 内容介绍:








◎译  名 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
◎片  名 Wang Feng Belief Concert in Bei Jing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
◎类  别 音乐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08 x 464
◎文件大小 2CD 2 x 50 x 15MB
◎片  长 99 Mins
◎导  演 
◎主  演 汪峰 Wang Feng





◎简  介 

4月10日,汪峰“信仰2010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演出一开场,汪峰就展现了自己对整个社会浓厚的人文情怀——在恢弘的交响乐声中,09年下半年到2010年世人关注的世界事件——灾害、恐怖主义,自然环境等一一呈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如此纷繁复杂的世态构成了汪峰这场名为“信仰2010”演唱会的基调。

随后,6个身穿普通服装、不同肤色的小孩在场地中出现,追光照射,清唱《信仰在空中飘扬》副歌。一贯以激昂形象示人的汪峰以这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开始了自己的这场演唱会。

但紧跟着,那个歌迷们熟悉的汪峰回来了。《勇敢的心》、《哭泣的拳头》、《边走边唱》连续唱出,一下子将猛烈的摇滚乐带了出来。现场的视频也极具冲击力。

当演唱到《直到永远》的时候,汪峰上演了颇为感人的段落——他抱着木吉他弹唱了这首最能表现人类在灾难面前心情的歌曲,而现场的大屏幕上也同时播放着前不久王家岭矿难救援现场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在场观众也跟着歌曲看着画面全场跟唱。

唱到《美丽世界的孤儿》的时候,汪峰情不自禁地说:“1995年,我和你们中间的很多人都还是个二十出头的大孩子,……爱,信任,勇气和关怀对于我们来说是那么艰难。可是我们依然有梦想,梦想有一天我们的生命不再孤独。虽然我们永远是这美丽世界的孤儿!”

而紧随其后的《北京,北京》更是在大屏幕上带出了一幕幕叠画的老北京照片,记录着对汪峰对这座城市的记忆。

值得注意的是全场演唱会中,三分之一的歌都会配有视频,这在内地艺人的演唱会中数量几乎是最多的。对于视频的使用,汪峰曾表示:“我觉得一个好的演唱会,应该不仅仅有好的音乐,也要有足够好的视觉冲击。”《春天里》、《我爱你,中国》、《飞得更高》等歌依次送出,演出也在此达到了最高潮。整场演唱会超过3小时,最后,演出在一曲《晚安,北京》中完美落幕


ftp://6v:6v@6.66ys.org:2145/【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cd1.rmvb
ftp://6v:6v@6.66ys.org:2145/【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cd2.rmvb
CD1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CD2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汪峰信仰2010北京首体演唱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