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李克勤《罪人》MV


李克勤《罪人》MV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李克勤《罪人》
◎片  名 Hacken Lee Sinner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49 x 15MB
◎片  长 58 Mins
◎导  演 
◎主  演 李克勤 Hacken Lee




◎简  介 

首回 带罪立功,三大电台热播冠军歌︰方炯镔 x 周博贤 = 罪人
次回 公开完美电影下载︰Eric Kwok x 黄伟文 = 再见穿梭机
简单的曲词 蕴含动情的契机
9月 罪人 情有可缘

放下包袱

三年以来我们听过《Today special》、《Threesome》,李克勤把曲风创新、又或着重词意的大碟都呈现过我们眼前,应该刷新的领域都试过了,一些大企划的圆满,往后何以为继?答案就是任意而行,回归音乐最基本的元素︰唱出简单,但触动人心的歌。

「唱了这么多年,自《演奏厅》以来开始有包袱,认为像自己这种有资历的歌手,好应该唱一些特别的歌,而不止是K歌这么简单。于是这几年来,用了许多方法炮制新碟,试新曲风、钻研探究社会百态的词,务求令专辑能承载更多心思。现在试过了,包袱亦相对减轻,反 而想做回一些易上口的流行广东歌。」抱着这意念,克勤放手让两大监制︰周博贤及Eric Kwok帮自己打造新碟。各人五首歌,各有特色风格。

一首歌一个故事

简单,不代表没内涵,《罪人》这张广东大碟,却是每首歌都有其故事。首主打先有改编方炯镔大热作〈坏人〉的粤语版〈罪人〉,由周博贤扭尽六壬,写下两首歌相承的三角爱情故事,以第三者自称「罪人」的角度,与另一男主角隔空对唱,把恋爱的无力感都表达出来。 真情的歌曲派台旋即得同时登上三大电台No.1;次主打〈再见穿梭机〉由金曲奖创作人Eric Kwok作曲、黄伟文填词,唱出活于时代巨轮下,许多人和事都可能像穿梭机一样有退下来的一刻,然而离开旧的岗位,亦可以是新的阶段得以开展,克勤以充满质感、实在的歌声,唱出欣欣生活的积极心态,曲、意是Back to Basic,却也是Back to Human nature,打动人心。

李克勤2010全新广东专辑
首主打三大电台热播冠军歌〈罪人〉
第二主打〈再见穿梭机〉唱说感人故事
强势追加:「两人行」、「挨风科」、「争取」…
随碟附送限量「挨风科」iPhone4 case
精装版附送 犯罪证据 超薄USB
9月15日 罪?有应得

李克勤继2010年4月再次荣升爹父亲,随即全程投入灌录全新广东大碟。“罪人”是改编至新人方炯镔的成名作“坏人”,粤语版由周博贤谱词。另一曲“再见穿梭机”由 Eric Kwok 和 黄伟文联手创作,曲式令乐迷怀勉儿时往事。较以往几张概念唱片,新碟《罪人》再次贴近走流行曲路线,克勤已于8月4日的《MOOV Live 2010 Hacken》中演绎了新歌和精选歌共11首,音乐会现场实况加三首主打作“罪人”、“两人行”和“再见穿梭机”MV收录于DVD中。

DVD

MOOV Live 2010 Hacken
01.罪人
02.楼星花园
03.挨风科
04.两人行
05.争取
06.迟大到
07.再见穿梭机
08.寂寞喽罗
09.二十四城记
10.想妳的旧名字
11.我不会唱歌
Music Video
12.罪人
13.两人行
14.再见穿梭机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021/【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李克勤《罪人》CD1.rmvb
ftp://6:6@6.66ys.org:1021/【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李克勤《罪人》CD2.rmvb
115网盘分流 CD1  CD2

李克勤《罪人》MV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李克勤《罪人》MV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