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 - 内容介绍:





◎译  名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
◎片  名 Miriam Yeung World Tour Live In HK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粤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4CD 3 x 25 x 15MB + 13 x 15MB
◎片  长 45/48/57/13 mins
◎导  演 
◎主  演 杨千嬅

◎简  介 

  自去年荣升丁太后,杨千嬅事业爱情两得意,她主演彭浩翔作品《志明与春娇》和黄真真导演的新作《抱抱俏佳人》获一致好评,音乐方面则重返娘家的怀抱,加入新重组的华星唱片,在红馆举行一连五场的《Ladies Gentlemen演唱会》于10月7日开锣,千嬅开场以露肩性感造型示人,又跟十多位男舞蹈员大跳辣身舞,是她继2007年《All About Love杨千嬅演唱会》再站红馆的演出。

  为了演唱会,千嬅特别向at17卢凯彤学吉他表演,又大唱出道以来大热情歌包括「烈女」、「狼来了」、「小城大事」、「再见二丁目」、「真命天子」、「可惜我是水瓶座」,以及「饮酒思源」、「斗零踭」、「Ready or Not」等新曲。在个唱最后一场,穿上白色婚纱礼服出场的千嬅正式向乐迷介绍准新郎丁子高,又与他甜蜜合唱「飞女正传」,即时全场哄动,掀起全晚高潮,场面温馨幸福。在不断安哥声下,千嬅以一曲「野孩子」来感谢观众支持,为演唱会划上句号。

  《Ladies Gentlemen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Blu-ray特别收录了演唱会嘉宾许志安和卢凯彤的表演歌曲Bonus track,以及个唱制作特辑。

  杨千嬅 “Ladies Gentlemen”
  世界巡迥演唱会2010香港

  收录大量大热好歌
  包括:- 烈女/狼来了/小城大事/
  再见二丁目/斗零踭/真命天子/可惜我是水瓶座/饮酒思源/
  飞女正传 (with 丁子高) 及 全新歌曲 “Ready or Not”..等


  DVD Disc 1 Tracks List
  1. Opening
  2. Ready or Not + 妖女
  3. 烈女
  4. 狼来了
  5. 有发生过
  6. 爱人
  7. 数你
  8. 小城大事
  9. 捞月亮的人
  10 菊花台

  

  DVD Disc 2 Tracks List
  11.Boy Band VS Girl Band
  12.杨千嬅
  13.抬起我的头来
  14.花样+年华
  15.热血青年
  16.如果东京不快乐
  17.自由行
  18.再见二丁目
  19.Nobody
  20.三分钟恋爱热度
  21.给我爱过的男孩们
  22.斗零踭
  23.封面女郎


  
  DVD Disc 3 Tracks List
  24.幸福摩天轮
  25.真命天子
  26.飞女正传 (with 丁子高)
  27.可惜我是水瓶座
  28.假如让我说下去
  29.冰点
  30.饮酒思源
  31.少女的祈祷
  32.野孩子
  (Bonus Track)
  33.姊妹 – 许志安
  34.Summer of Love – 卢凯彤
  35.MAKING OF-
    (LADIES AND GENTLEMAN)
 

【下载地址】

香港站CD1.rmvb">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杨千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CD1.rmvb
115网盘分流
香港站CD2.rmvb">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杨千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CD2.rmvb
115网盘分流
香港站CD3.rmvb">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杨千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CD3.rmvb
115网盘分流
香港站bonus.rmvb">ftp://6v:6v@6.66ys.org:1221/[6V电影www.dy131.com]杨千华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bonus.rmvb
115网盘分流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2010香港站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