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 内容介绍: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

     "岁月"是汪峰迄今为止11张作品辑147首录音室作品,"岁月"是"存在"、"峰暴来临"的47场巡演,是从Livehouse到北展,工体首体五棵松,再到中国各地大小体育场馆,时间和地点的标注。

     "汪峰巡演"已经成为内地音乐人巡演的品牌之作,从2013起就不断刷新和突破巡演票房,创造非凡影响,其鼓舞人心的感召力量、引发共鸣的经典合唱、令人难忘的瞬间和场景,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交口称赞。

     "汪峰巡演"一直高居华语音乐界巡演票房前列,从某种意义上,代表内地音乐人这一领域,与港台地区艺人演唱会项目分庭抗礼,象征荣耀与骄傲。

     此次巡演,主办方罗盘文化邀请世界范围内著名舞美设计和视频团队,国际顶 级制作人操刀制作,依循"岁月"的巡演主题历时一年多打造成形,再次从鸟巢出发,随后展开全国各地多站巡演。


     每个人的岁月里至少有一首汪峰的歌,从《晚安北京》到《河流》唱响在大街小巷,近二十多年的华语乐坛之中,汪峰始终随时代发问,抒心头之声,在时间里记录行走的脚步,而以"岁月"为命名的此次巡演,既有过去美好的呈现,也有回忆中对未来的展望。
 


【下载地址】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080p.mkv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汪峰2017岁月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