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作剧情《拆弹专家》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6动作剧情《拆弹专家》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拆弹·专家
◎片  名 拆弹专家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大陆/香港
◎类  别 动作/犯罪/悬疑
◎语  言 汉语普通话/粤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4-28(中国大陆)
◎IMDb评分  6.8/10 from 228 users
◎豆瓣评分 6.7/10 from 28,960 users
◎片  长 120分钟
◎导  演 邱礼涛 Herman Yau
◎主  演 刘德华 Andy Lau
      姜武 Wu Jiang
      宋佳 Jia Song
      吴卓羲 Ron Ng
      姜皓文 Philip Keung Ho-Man
      王紫逸 Zi-yi Wang
      黄日华 Felix Wong
      石修 Sau Sek
      廖启智 Kai Chi Liu
      张竣杰 Chun Kit Chang
      蔡瀚亿 Babyjohn Choi
      张继聪 Louis Cheung
      李国麟 Kwok-Lun Lee
      骆应钧 Ying Kwan Lok
      尹扬明 Yeung Ming Wan
      卢惠光 Ken Lo
      何华超 Tony Ho

◎简  介

  章在山(刘德华 饰)是香港警队“爆炸品处理科”的一名高级督察。七年前,他潜伏到头号通缉犯火爆(姜武 饰)的犯罪团伙中,在一次打劫金库的行动中,章在山表露了其拆弹组卧底的身份,与警方里应外合,成功阻止炸弹引爆,并将火爆及其弟的犯罪组织一网打尽,可惜在千钧一发之间,火爆逃脱并扬言誓要报仇。复职后的章在山很快被晋升为警队的拆弹专家。七年后,香港接二连三遭遇炸弹恐怖袭击,警方更收到线报大批爆炸品已偷运入港,一切迹象显示香港将有大案发生。就在香港人心惶惶之际,城中最繁忙的红磡海底隧道被悍匪围堵拦截,数百名人质被胁持,终于现身的火爆威胁警方炸毁隧道。章在山唯有将火爆绳之于法,才能拆解这场反恐风暴背后的惊天阴谋。

BD截图


【下载地址】

磁力:拆弹专家.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拆弹专家.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qrhuY 密码:2h5r
拆弹专家.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o89cIsM 密码:8agk

2016动作剧情《拆弹专家》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作剧情《拆弹专家》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