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剧情《记忆大师》1080p.HD国语中字


2017剧情《记忆大师》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记忆战 / 催眠大师2 / Battle of Memories
◎片  名 记忆大师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犯罪/悬疑/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04-23(北京电影节)/2017-04-28(中国大陆)
◎IMDb评分  6.9/10 from 206 users
◎豆瓣评分 7.3/10 from 88852 users
◎片  长 119分钟
◎导  演 陈正道 Leste Chen
◎主  演 黄渤 Bo Huang
      徐静蕾 Jinglei Xu
      段奕宏 Yihong Duan
      杨子姗 Zishan Yang
      许玮宁 Tiffany Hsu
      梁杰理
      王真儿 Zhen Wang
      杜函梦 Hanmeng Du
     
◎简  介 
   故事发生在2025年,因为和妻子张代晨(徐静蕾 饰)婚姻破裂,男主角江丰(黄渤 饰)走进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手术,却不料手术失误记忆被错误重载,他莫名其妙变成了“杀人凶手”。警官沈汉强(段奕宏 饰)的穷追不舍让他逐渐发现,自己脑内的错误记忆不仅是破案的关键,更是救赎自己的唯一希望。与此同时,妻子身边出现的女人陈姗姗(杨子姗 饰)、记忆中浮现出的神秘女子(许玮甯 饰),似乎也和真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场记忆烧脑战也随之开始。


【下载地址】

磁力:记忆大师.1080p.HD国语中字.mp4
电驴:记忆大师.108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cvVBVw 密码:1yqw

2017剧情《记忆大师》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剧情《记忆大师》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