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高分喜剧《宾果:晨光之王》720p.HD中字


2017高分喜剧《宾果:晨光之王》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宾果:晨光之王 Bingo: O Rei das Manhãs (2017)
导演: 丹尼尔·雷森德
编剧: 路易斯·博洛涅西
主演: 瓦迪米尔·布瑞查塔 / 莱昂德拉·利尔 / 艾玛努爱莉·阿劳茹 / 泰娜·毛勒 / 安娜·露西亚·托尔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巴西
语言: 葡萄牙语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8-24(巴西)
片长: 113分钟
IMDb评分: 8.2/10 2,265人评价

宾果:晨光之王的剧情简介

  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背后的故事。奥古斯托(Vladimir Brichta饰)是位在聚光灯下找寻立足之处的艺术家,踏上了母亲的艺术道路。他的母亲是位活跃在50年代的舞台艺术家。不遗余力地寻求观众的掌声,他找到了赢得观众喜爱的机会,就是成为了80年代的儿童节目最受欢迎的小丑电视主持人。
  换上小丑装后,奥古斯托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但由于合同条款禁止他泄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他成了一个匿名的名人。奥古斯托变成了带给全国儿童欢乐的小丑,但却没有给自己儿子加布里埃尔(Cauã Martins饰)带来快乐。在儿子加布里埃尔眼里,父亲是个追求名气疏远自己的人。全片充满幽默和讽刺,夸张地展现了80年代巴西电视后台世界。该片讲述了一个男人找寻自己艺术价值的超现实故事以及他人格的堕落。


【下载地址】

磁力:宾果:晨光之王.720p.HD中字.mp4
电驴:宾果:晨光之王.720p.HD中字.mp4

2017高分喜剧《宾果:晨光之王》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高分喜剧《宾果:晨光之王》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