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群龙夺宝DVD国语中字][刘德华 关之琳经典]


[群龙夺宝DVD国语中字][刘德华 关之琳经典] - 内容介绍:


◎译  名 群龙夺宝
◎片  名 Three Against the World
◎年  代 1988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3/10 (9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624 x 336
◎文件大小 1CD 1 x 49 x 15MB
◎片  长 85 Min
◎导  演 袁振洋 Brandy Yuen
◎主  演 刘德华 Andy Lau  .....Chan Charlie
      关之琳 Rosamund Kwan
      徐少强 Norman Chu
      泰迪罗宾 Teddy Robin Kwan  .....Cho Fei-fan
      林忆莲 Sandy Lam
      午马 Ma Wu
      叶荣祖 Wing-Cho Yip
      元奎 Corey Yuen
      袁和平 Woo-ping Yuen
      钱嘉乐 Kar Lok Chin
      曹达华 Dahua Cao
      成奎安 Fui-On Shing

◎简  介 

    富而不仁的宋金荣与经营保险的吴家有仇,定下陷害恶计。他一方面公开展览闻名世界的发绣可兰经,又向吴氏投下天文数字的保险,又找到神偷卓非凡,叫卓偷经,逼吴氏破产。吴氏则请来神探陈查理保护真经,而经文原主却聘快枪马如龙来抢回宝经。陈马卓三雄相遇,先在赌桌上交手,三人出尽八宝各有千秋。运经途中,陈遭人伏击,马拔刀相助,卓则用计,在吴家破坏陈的名誉。又伪造假经……

幕后制作:

  影片以偶像的黄金阵容,却历练出一部胜在情节的城市喜剧。故事结构比较像邵氏以前风行的老千片,更有着新艺城早期《最佳拍档》的诸多影子。影片第一次推出了刘德华+关之琳这一对当时的金童玉女,反响当然热烈,可谓是出了奇招。次后多年里两人搭配起来联袂情侣、搭档、对手的大戏不计其数,而本片则当要记上开山第一功。影片在香港卖座虽只千万,但在东南亚市场却是赚了个满堂红,老狐狸泰迪·罗宾当然仍是本片的最大喜剧支柱,而且包办了影片的词曲音乐。





ftp://d:d@vip.66ys.cn:6003/[66影视www.66ys.cn]群龙夺宝DVD国语中字.rmvb

[群龙夺宝DVD国语中字][刘德华 关之琳经典]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群龙夺宝DVD国语中字][刘德华 关之琳经典]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