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朱丽叶与梁山伯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 吴君如 任达华]


[朱丽叶与梁山伯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 吴君如 任达华] - 内容介绍:
朱丽叶与梁山伯

◎中文片名:朱丽叶与梁山伯
◎英文片名:Juliet in Love
◎出品年代:2000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  别:剧情
◎对白语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370M
◎视频大小:800 x 424
◎片  长:01:24:50
◎导  演:叶伟信
◎主要演员:吴镇宇 吴君如 任达华 葛民辉
◎简  介:百色仔@3E帝国无水印版本

  从古到今,爱情的伟大正在于它不分高低贵*,逆境中产生的爱情更打动人心,叶伟信导演的这部电影正是讲述了两个"残缺"的人如何经营起了一段完美的爱情
在看似混乱的生活中包含着巨大的感情能量,在搞笑的剧情下流动的是脉脉的温情。吴君如擅演喜剧,她总是能够准确地抓住那些生活在底层的小人物的精神状态,在贫瘠和尴尬中找到自己的精神慰藉。

  吴镇宇送吴君如入院,接着连任达华也腹部中刀入院,啼笑皆非得很妙。男女主角因为被迫暂时收养黑帮头子的私生婴儿,尚未谈情就同居,做起临时父母。

  下半部戏从黑色幽默转向温情趣致,虽然媚俗,但却可爱。总的来说,前半部相当出色,挥洒自如,又实感又有奇趣;后半部比较煽情和节奏拖沓,但也能做到温馨动人。最不好是结尾炮制悲剧,成为败笔。

◎内容介绍:

  茱迪跟其他女人一样需要男人的肩膀作慰藉,但她的男人要离她而去。婚姻失败,她黯然回到爷爷身边,在唯一的亲人怀中感受亲情的慰藉与温暖。
在一家乡村酒家当侍应的时候,茱迪遇到了各式各样的人:单恋自己的教车师傅、在街上拉皮条的佐敦以及黑道大哥新界安。佐敦与新界安不打不相识,由债主债仔的刀光血影关系转化为雇主保姆的知遇。

  为照顾受车伤的爷爷,还有佐敦带来新界安的私生子,茱迪与新界安朝夕相对,可惜茱迪身体的缺陷令她无法抬头、迎接爱情的重生。古往今来无条件的爱最是刻骨却最惹天妒。佐敦孤注一掷,以生命做赌注……

◎奖  项:

  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任达华)提名/第6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十大华语片/2000年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推荐电影








ftp://c:c@ftp.66ys.cn:10000/[66影视www.66ys.cn]朱丽叶与梁山伯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朱丽叶与梁山伯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 吴君如 任达华]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朱丽叶与梁山伯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 吴君如 任达华]网友评论: